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个劳模创新工作室首次被命名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
作者:张鹏 2021-11-12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妇工委)

近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发布了《关于命名第四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沪教工[2021]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王安斌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2个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功命名,标志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取得了重要突破。

“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王安斌劳模创新工作室” 分别于2020年5月和2020年12月建立,是学校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高尚品格,更好发挥劳模在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更好激发劳模和广大教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更好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创新而设立的专门工作室。“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王安斌劳模创新工作室”自授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并在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方面不断探索取得突出成绩。“劳模创新工作室”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国科技强国发展战略,从社会实际需求出发,开展重大项目攻关,为重大社会需求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已经成为集聚学校及各方资源的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

学校工会将以此次获批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动力,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更好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新平台”作用,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的功能,促进打造一支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创新团队,引领带动广大教职工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更好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