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青浦区选举办至上海政法学院调研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2021-11-09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11月8日上午,夏阳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副书记王琰琰、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陆静秋、支部委员石敏一行代表青浦区选举办到我校调研青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准备工作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玉卿接待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选举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安排,准备工作总体包括岗前培训、候选人见面会、领导小组会议、应急方案等部分。夏阳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协助上海政法学院本次大型选举活动的举办。

之后,为确保选举换届的顺利有序进行,双方人员就选举工作各项细则进行了讨论。会议确认本次选举工作将以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每个会场将会安排对应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共同保障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姜玉卿副组长指出:“选举权是公民的民主权利,必须要依法给予保障,学校将严格遵循程序合法原则,保障公民权利的实现。”表明了我校将认真按照人大换届选举方案原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实际、强化措施,推动青浦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的决心与态度。

本次会议明确细化了换届选举的主要任务和流程安排,严肃了换届纪律,严密了换届流程,有力推动了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就绪,为之后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