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11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11月10日上午,为持续推进上海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上海政法学院于求实楼413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组长刘刚主持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副组长姜玉卿、副组长王静等三十多名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王静同志就两名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出席人员做了介绍,接着姜玉卿副组长详细阐述了《青浦区第81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工作实施方案》,其中重点强调了选举的时间、方式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刘刚书记指出必须高度重视此次选举活动,本次选举关乎上海政法学院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尤其需要落实好每个细节;学校及二级学院需加强指引,引导教工和学生正确理解人大制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此外在程序上也要严格遵循相关的规范,做到一丝不苟稳步推进。

此次工作会议安排了选举的各项工作,为之后二级学院及机关的统筹安排指明了方向。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