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谈上伟一行到华东师大调研
2021-11-1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11月9日上午,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谈上伟,副书记姚军,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朱恒尚等一行6人来到华东师范大学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梅兵,副书记、校选举工作组组长杨昌利,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惠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选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平,等在普陀校区办公楼热情接待了谈上伟一行,并就日前的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789cd38f3eca2a01dc034d65dfa6645.png

梅兵首先代表学校对谈上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区人大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梅兵指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常委会已多次研究我校的选举工作。目前,我校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正按照区人大的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昨天的第三榜已公布了我校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梅兵说,我校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多年前就形成了党委领导、工会牵头、党政工团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师大模式”。我校工会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长期以来,推出了校教代会代表与区人大代表的联动对接等创新举措,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在实践中已形成了我校鲜明的特色。梅兵强调指出,距离11月16日选举日只有一周时间了,学校会对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布置、再动员,压实责任,做实细节,确保我校的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序、顺利、圆满。

ed2c6e36c23260b57f16cdbd762ed49.png

谈上伟表示,华东师大对普陀区长期以来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持、提供了强有力的教育和科技的支撑,他代表区人大表示感谢。谈上伟指出,华东师大的选举工作有很好的基础,创造了很好的经验。此次选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相信华东师大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这次区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杨昌利介绍了日前参加市选举办和市教卫党委选举工作会议的精神。她表示,华东师大将把这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对广大师生进行国情、国体、政体教育的重要抓手,认真谋划,认真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姚军重点强调了选举日的主持工作,对做好培训,抓好彩排和推演,做好应急力量的准备和突发事件处置演练等进行了指导。

dd4388adbe137db437ae95bef86fd4f.png

随后,谈上伟、姚军一行在梅兵、杨昌利和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到文科大楼实地考察了教育学部的张榜情况、观看了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视频演讲和投票站的准备情况等,对教育学部的选举工作表示满意。


图|宣传部,文|龚惠


 
点赞数: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