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召开女教授联谊会工作会议
2007-01-16 来源:本站原创

112日下午,2007年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工作会议在教育会堂召开。会议由科教工会主席、科教妇工委主任夏玲英主持,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马德秀出席会议并讲话,15所高校和两个区的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成立于19994年,迄今已有25所高校和5个区建立了女教授联谊会。在各级妇女组织的领导下,女教授联谊会组织了各类有利于提高女教授整体素质的特色活动,在为优秀女教师展示才华搭建舞台、为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成才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学校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女教授联谊会工作会议上,复旦、交大、华东师大、东华、外语、财大和上师大等7所高校的女教授联谊会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得到了与会者的充分肯定。

工作会议上还对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章程修改、建立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和2007年联谊会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夏玲英主任就女教授联谊会的班子建设和工作定位、目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