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交通银行杯”上海教工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宣教文体部 2021-11-02 来源:上海市教育工会

10月30日清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育系统钓鱼协会、上海大学工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交通银行杯”上海教工钓鱼比赛拉开了帷幕。今年共有近30个队伍参赛。组织方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赛前,让各个队员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比赛当天,严格审核队员相关信息,保证本次比赛队员健康安全参加本次比赛。

1.jpg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大学工会副主席吕晓军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由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共分为上下两场,每场一个半小时,抽签决定钓位。

2.jpg

随着总裁判长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打开钓具,挂上鱼饵,纷纷抛竿,比赛刚开始,就有鱼儿上钩了。每位选手都兴致高昂,他们大多都是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老钓友”。

3.jpg4.jpg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比赛项目有传统钓和竞技钓。现场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静安区教育工会等近三十个高校的教职工。为了取得好的名次,选手们采用各类渔具以及自制的饵料,吸引鱼儿上钩。

5.jpg

经过激烈的两轮角逐,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渔获称重,选手们收获的不仅是一筐筐鱼儿,更是满满的喜悦心情。11月21日将举办2021上海教工钓鱼第二场比赛,将根据两场比赛成绩决定团体获奖单位,并将根据第二场比赛成绩决出个人竞技钓总重、传统钓单尾重量的名次。

6.jpg7.jpg

8.jpg9.jpg


 
点赞数: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