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首轮推荐候选人名单出炉
2021-10-3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三十条、第三十二条和《上海市区县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实施细则》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的规定,在各学部、院、系等各单位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全校964个选民小组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第一轮选民“十人以上联名推荐” 工作,经汇总统计,共推荐有效初步候选人为486人。其中普陀138选区52人,普陀139选区58人,普陀140选区179人;闵行28选区197人。


选举小组动员会.png


日前,“第二榜”已于10月31日上午9:00在我校各学部、院系等各单位公告栏张贴。此榜公布了各选区推荐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初步候选人名单、基本情况等相关信息。“第二榜”虽然是在休息日(星期天)公布,但还是引来广大选民的热切关注,一时间,“看榜”已成为我校师生选民的热点。


拼图--看榜.png

      

根据普陀、闵行两区人大及我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组的要求,各选民小组将对初步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并按照要求进行第二轮推荐,推荐结果将于11月1日下午4:00前报告选举办公室。




文|龚惠    图|各单位联络员     编辑丨朱雄彬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