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
2021-11-02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21年10月30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三人篮球比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我校叶尔江·达吾列提汗、王克阳、郭小杰、刘晓博以及篮球社团负责人李洋五位教师组成的上海政法学院代表队在教练宋剑英、领队陈成的带领下奋勇出战。

在篮球场上,我校教工代表队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发挥出自身实力。比赛中的一次次传球,一次次攻防将现场氛围拉满,运动员释放激情,观众们发出阵阵喝彩,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20211108003221.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发挥出色,以8:7战胜外贸晋级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以7:10惜败同济。

面对一个个强敌,上政教工代表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努力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在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三人篮球比赛中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自身的水平。

本次比赛,教工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增进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比赛中我校教工展现了齐心协力、勇于突破的精神品质,期待上政能永葆进步的状态,同时也期待我校代表队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