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第三届教职工体育健身节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1-11-01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为丰富崇明区教职工业余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开展文明健康、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10月30日,由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主办,区教育工会承办,城桥中学协办的崇明区教职工第三届体育健身节乒乓球比赛在城桥中学挥拍开赛,来自全区34所学校、10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陆惠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上午进行的是团体比赛,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20支参赛队伍分成5组,采用循环竞赛方式捉对厮杀,最终决出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团体赛现场,选手们为了集体荣誉,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精神和水平。比赛难分难解,场内喝彩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纷呈。

在下午举行的单打比赛中,由于采用的是直接淘汰赛,使比赛更加扣人心弦。选手们奋力扣球、尽力搓球,左一个上旋、右一个下旋,让对手吃不准套路;有些选手是多年的体育教师、教练员,一看就是行家里手,挥拍自如;有的是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新教师,在学生时代学过一招半式,初生牛犊不怕虎,展现了年轻教师的活力与朝气;有的对手水平相当,可谓棋逢对手、针尖对麦芒,胶着在一起,难分伯仲。

此次比赛组织规范、操作有序、环环相扣,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到位、无缝对接,一切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体现了组织方精准专业的赛事组织水平。8名裁判员都来自崇明乒协,熟练的手势,统一的衣着,展示了良好的裁判形象,成为比赛活动的另一道风景线。此次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也是措施到位,测温、健康码查验等流程执行认真严格、一丝不苟,确保了活动的安全。

乒乓球运动是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一个运动项目,此项赛事是2021崇明区教职工体育健身节系列比赛的一个子项目,旨在丰富全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顺利举办、圆满落幕,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