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预防在心,健康无忧,校工会组织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2021-11-01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未命名_副本.jpg

        为把健康知识、健康行为方式传授给教职工,实现营造健康环境、培养健康人群和构建和谐健康校园,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卫生所联合举办“预防在心 健康无忧”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线上讲座在10月30日上午9点准时开始,邀请上海长征医院甲乳疝外科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临床医学博士张伟教授,主要针对近年来教职工体检查出的甲状腺发病率逐年上升,张教授就甲状腺临床认识,甲状腺分类、机能亢进临床表现、诊断、治疗、食物与甲状腺疾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线上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教职工、教职工家属、退休老职工参加,大家都听的十分认真,相信通过此次的讲座,大家对甲状腺健康知识一定能了解的更为全面,同时也能降低我校教职工甲状腺的发病率,让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来,向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