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第五站)
2021-11-01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的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在新普陀小学东校梅川校区顺利举行。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席室、新普陀小学领导以及第五工会小组和九年一贯制学校的近40位工会主席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1094850.jpg

调研中,新普陀小学东校副校长吴煜琪代表学校对本次调研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大调研,促进学校在改进工作作风,解决问题过程中检视和提升工作效能,着力提高工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新普陀小学东校工会主席做了主题为“画好相亲相爱‘同心圆’”的发言,从“民主管理聚人心、关爱教工暖人心、多彩活动筑人心”三大板块详细阐述学校工会创建“服务人本”的特色,立足“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工作策略,把握教师的思想特点,更新视角,拓展领域,创新载体,与时俱进开展新时代工会工作。桃浦中心小学、长征中心小学、金洲小学和朝春中心小学的工会主席以案例的方式介绍了学校工会亮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1094846.jpg

最后,区教育工会主席室充分肯定了新普陀小学东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多家工会特色案例的分享。同时也要求工会干部要用心学习,勤奋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工会工作和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地推动学校的发展。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有温度、有创新、接地气的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1101094913.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