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弘扬体育精神 共享运动欢乐 第23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2021-11-01

        为了坚持推动我校全员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2021年10月29日下午,教职员工们一起换装来到操场,参加我校第23届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响应。让大家即放松心情,又锻炼体魄。

1.png

        为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发挥我校奔马文化精神,校体育老师为教职工精心策划了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个人项目包含:摸石头过河、铅球、抛羽毛球、踢毽子、定点投篮、沙球投准、飞镖、套圈、健身跑;团体项目包含:毛毛虫速度赛跑、8*50m迎面接力跑,共计11项。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在各项比赛过程中,不断鼓励大家勇于进取、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享受比赛。

2.png

3.png

4.png

        个人项目摸石头过河,考验了大家的平衡能力和身体灵活度,赛场上的选手们个个都身轻如燕,突破自我。抛羽毛球的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屏息、瞄准、投掷,让羽毛球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随后准确落入目标桶中的那一刻,边上围观的观众们,都为他们激动地拍手叫好,大家都非常享受比赛和运动带来的无尽快乐。踢毽子比赛更是精彩纷呈,毽子在老师们的“调教”下上下翻飞,场面亦是精彩。套圈项目是最受大家喜爱的,参赛选手大排长龙。运动场上各处都展现着教职工们投掷的力度、文明的态度和优雅的风度,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5.png

6.png

7.png

        团体项目毛毛虫速度赛跑和8*50m迎面接力跑赛前,教职工们早早就开始热身,互相加油鼓劲。赛场上,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激情饱满,加油声、呐喊声荡漾在操场的上空。

8.png

        运动会最后压轴项目是全员参与的操场健身跑,大家边跑边相互加油鼓劲。最后,在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为趣味运动会圆满画上句号。

9.jpg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教职工们在运动会中都释放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大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会带来的快乐。此次趣味运动会也充分展现了信校的奔马文化精神。今后,教职工们定能继续带着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攀登高峰、挑战自我的旺盛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齐心勠力,团结奋进,共创信校辉煌!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