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教工社团 其乐融融
2021-10-29 来源: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为了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增强凝聚力、归属感,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工会携拥有专业特色的老师于本学期开设了球类(乒乓、篮球、排球、足球)、布艺制作、跳踢健身、时尚饮品制作、篆刻、DIY手工、书法社、合唱队、钢笔淡彩、摄影、健身操、书画社共14个教职工社团。教职工们前期通过问卷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心仪的社团参加活动。在活动的同时,大家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心情,学习和交流技艺,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

未命名_副本.png

        本学期第一次社团活动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正式举行。全校的老师们刚一下课,就纷纷来到了自己心仪的社团,大家或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或手拿毛笔静气凝神地书写,或自己动手制作美味饮料……老师们在社团中挥洒着各自的热情,在活动中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本次教工社团活动其乐融融,顺利圆满,教师们在活动中找到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同时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大大地得到了充实。

        逸夫的教职工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不但可以起到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作用,而且更能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社团活动也充分体现了逸夫教师多才多艺、全面发展。老师们在周末身心得到了放松后,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