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奋力拼搏 勇夺佳绩——市体校获2021年局系统职工龙舟赛第三名
2021-10-29 来源: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

未命名_副本.png

        10月29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体育局系统职工龙舟赛在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市体校积极组队参与,并获得决赛第三名,再创历史佳绩。

        按照比赛规程,本次分为初赛和决赛。下午13:30分,随着一声哨响,龙舟赛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来自各科室的19名选手与局系统其他单位的13支队伍展开了水上500米的竞赛角逐。在初赛中,我校选手把控节奏,奋勇争先,以小组第二顺利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我校队员铆足了劲,奋力划浆,振奋人心的鼓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飞溅飘舞的浪花,尽显体育人蓬勃的英姿。拉拉队员们则纷纷扯开嗓门,为各自的队伍助威呐喊。我校队员齐心协力,最终在决赛斩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局工会主席宋慧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通过本次职工龙舟赛,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了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