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外贤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5 来源:上外贤达学院校工会

10月22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上外贤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我校虹口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鲍贤嗣、李进、陆朴鸣、张增泰、王科、张定铨、徐征、马艳红、罗玲芳、郑虹、王馥明、陈娴、丁小敏等,校教代会正式代表、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虹主持。

代表签字.JPG

代表证.JPG

现场.jpg

马艳红副校长作2021年教职工薪酬调整方案说明,主要内容包括增资方案和崇明工作补贴方案。涵盖增资方案的原则与范围,实施要点与说明;崇明工作补贴方案的原则与实施、补贴标准与适用对象。并通过示例与提示,深入解读了调整后的薪酬变化情况。此次薪酬调整将按各院部处成立领导小组,推进具体落实。

马校长.JPG

徐征副校长作“十四五”规划方案说明。客观总结了“十三五”工作的成绩与问题,分析了学校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五大战略”、“八大工程”,未来仍需着力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布局与特色、国际交流合作、内部综合管理体制及科技创新能力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现已开启,学校进入新时代,迎来新篇章,将通过坚持人才强效、特色兴校、校企协同、质量立校、开放发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校长.jpg

开幕式结束后,校党政领导在各分会场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参与,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小组讨论.JPG

经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2021年薪资调整方案。大会认为,2021年薪酬调整方案,紧密结合了学校实际,坚持“基础性定额增资与激励性倾斜增资相结合”的原则,着力体现以岗位胜任力与业绩贡献评估结果为准则的导向,崇明校区工作补贴普遍性覆盖,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新制定的薪酬调整方案,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进程,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宣读大会决议(草案)并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科书记.jpg

举手.JPG

校执行董事长李进发表讲话,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待遇是核心问题,薪酬调整工作应兼顾效率与公平,健全完善的科学薪酬制度,有助于全体教职工共建共享新贤达。

李校长.jpg

校董事长鲍贤嗣作会议总结,他认可学校在新时期作出的新调整、新改变,指出想要实现“一切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的前提是要做好教职工的保障工作,尤其是薪资待遇,从而有力增强其主动性、提高创新力。“十四五”规划发展远景鼓舞人心,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血,是今后五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全校上下应做好做全准备,持续打造特色亮点,把学校办成学生有收获、家长与社会都满意的大学。

鲍董.jpg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十足的干劲、闯劲、韧劲,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起航创未来,为将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