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同济大学教职工篮球队成立仪式举行
2021-10-27 来源:同济大学工会

10月26日,同济大学教职工篮球队成立仪式在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叶宇,采购与招标办主任、教职工篮球协会副会长许秀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周晔,后勤集团会务中心主任马健出席本次仪式。

1.png

3.png

会议伊始,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叶宇介绍了教职工篮球队组建情况。成立“同济大学教职工篮球队”,一是为了组队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以及之后的上海市教职工各类型篮球赛事;二是加强我校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建设,增强我校教职工凝聚力以及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我校篮球文化提升和发展做出贡献。

4.png

吴广明在赛前动员中肯定了校篮球协会对教职工在强身健体和精神作风等多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去年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首届上海市教职工篮球三对三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期望教职工篮球队的成立能够为广大教职工树立健康、阳光、积极的示范作用。 

7.png

宋建华宣读了同济大学教职工篮球队名单,并与吴广明一同为促进和推动学校教职工篮球发展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丁瑞庭、顾旭峰、高玉磊、朱闻欣、王浩获得“同济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突出贡献奖”;孙烨忱、杨晨、李检保、熊雄、张艳丽、程茜、李天明、宋宇星获得“推动学院教职工篮球发展个人奖”;机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后勤集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获得“促进教职工篮球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png

仪式最后,吴广明为教职工篮球队授旗。据悉,目前同济大学教职工篮球队已经积极开展训练,全力备战上海市第九届教职工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比赛。

12.png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