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联系你我,凝心聚力,年度退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7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退管工作,10月22日上午,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在浦东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退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郑景文,校长曹美琴,副校长、工会副主席刘悦及退休组长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建芬同志主持。

2_副本.jpg

        姚建芬书记在讲话中感谢了退休组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新修订的《“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费用使用细则》与组长们作了说明。随后,与会校领导们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和发展变化,并认真听取了退休组长们的意见和建议。

1_副本.jpg

        会上气氛祥和、掌声连连。退休组长们纷纷为学校的巨大变化而欣喜,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而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校工会也将在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退休组长的配合和支持下,进一步创新形式、开阔思路、注重实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管工作。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