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工开展2021重阳节活动
2021-10-26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注退休教师身心健康,提升退休教师生活幸福感,在校党总支与校工会的组织安排下,上海食品科技学校退休教师于2021年10月22日赴松江车墩影视基地、方塔公园游览。

微信图片_20211025160807_副本.jpg

        车墩影视基地是上海电影制片厂专为拍电影而建造的人工场景,地处松江区,整个场景分为三大区域:别墅区,旧上海南京路和西欧式的建筑群。一进景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风格迥异的别墅,四周树木郁郁葱葱,花朵含苞怒放,令人赏心悦目。在南京路景区,两边商店鳞次栉比,马路上有轨电车穿梭其中,仿佛回到了旧上海。在一栋形似中共一大的建筑前,老师们自发地合影留念。

未命名2_副本.png

        下午,退休老师们来到了方塔公园。方塔公园既是古代文人的会聚地,又是松江遗址的缩影。园内布局错落有致,旷达舒展,是现代建园构思和传统江南古典园林风格融为一体的文物园林。走进方塔园这一神奇的古建筑、古文物云集之地,会使您自然地产生一种怀古思贤的情感。老师们投身自然怀抱,接受人文熏陶,漫步在宁静安详的公园,于青砖黛瓦间细细品味古镇的历史韵味与风土人情。

        一年一度的重阳活动,既传达了学校爱老敬老的真情,也为退休教师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老教师们纷纷表示,重阳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照顾,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增进了感情的交流,也感受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