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顺利举行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篮球项目筹备会
2021-10-21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受上海教工篮球协会委托10月15日下午13:30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三对三篮球项目的筹备会在我校顺利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陶文捷、交大工会专职副主席戴宝印、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上海教职工篮球协会副理事长、上海电力大学体育部张业飞、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负责人、上海市教职工篮球协会竞赛部主任、上海交大体育系李洋、上海市教职工篮球协会理事、上海健康医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副处长焦凤来出席会议,会议由戴宝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5125319.jpg

首先,凌文惠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致欢迎词。她表示承办篮球比赛的筹备会,是教育工会对学校工作的信任,也是为学校为上海教职工服务的一个机会。她感谢陶主席亲临学校指导工作、感谢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她代表校工会对莅临筹备会的各兄弟院校的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欢迎!同时,她也向教育工会和上海市教职工篮球协会保证,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认真做好赛事的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1.png

随后,由李洋老师主持现场分组抽签,张业飞老师介绍比赛规则,现场还进行了互动问答,比赛工作组详尽的解释了大家的提问,会议的各环节有序进行。

4.png

最后,陶文捷副主席讲话。他首先代表教育工会感谢上海健康医学院在疫情背景下勇挑重担、临危受命,承担了10月30日、31日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感谢上海市教职工篮球协会为备赛所做出的努力。他对比赛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凝聚人心。通过比赛,体现我们上海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要顾全大局,在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家多理解、多配合、多包容,一起关心、组织好比赛;三是要互相尊重,尊重裁判、尊重队友、尊重对手,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结识更多的朋友,达到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目的;四是要安全第一,注意自我保护,落实好预防、应急防护措施,快快乐乐比赛,精力充沛更好的投入工作,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3.png

2.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