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走访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2021-10-21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上海市环境学校校长曹美琴,党委书记郑景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建芬,副校长刘悦于近日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老同志们,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11217_副本.jpg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主要工作动态,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们表示,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利用自身优势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年工作的重视,引导全体师生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