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起航华谊新征程 风雨无阻齐心走
2021-10-21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推进实施华谊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气势,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于2021年10月16日,组织举办了以“起航华谊新征程”为主题的华谊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22c2b077ef_副本.jpg

        16日当天,突如其来的降温和大雨,并没有让参加健步走的队员们 “降温”。早上8点半,大家准时到达北外滩一滴水集合点,徒步健身的队员们统一身穿防护雨披,活动过程中,风雨丝毫未有减弱,队员们结伴而行,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团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家沿着北外滩景观道路前行,穿过了富有历史韵味的外白渡桥,一边是象征着繁华的海派文化的外滩万国建筑群,也是代表着上海经历的过去。一边的浦江对岸,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它们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年的象征,更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队员们一路感受着上海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全面发展的成就和时代的变迁。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徒步活动虽在开始阶段遇到大风大雨,却丝毫没有动摇大家坚持下去的决心,在风雨中迈着坚定的步伐携手共进,阳光也在队伍到达外滩时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天气转好,晴空万里,那一刻大家释放着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欢声笑语,合影留念,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很好的体现了信校“奔马文化”精神的传承,展现了信校人“马不停蹄,乐于追梦”的精神力量。大家踔厉奋发,勠力同心,起航信校新征程。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