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开展片级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体育健身节
2021-10-20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金秋十月,乍暖还寒,崇明区第三届教职工体育健身节——片级运动会于16、17日在上实东滩学校、民本中学与崇明中学三校分别举行,来自中小幼、直属、成校等97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崇明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倪向东、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龚耀飞、党工委副书记陆惠星、教育局副局长陆杰等局领导分头出席各片的开幕式活动。奏唱国歌、协办单位校长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与会局领导宣布片级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青年和中老年两个组别,设单项和团体两个比赛大项。单项赛既有投篮、跳远、实心球等竞技性比赛项目,也有踢毽、飞镖、赶小猪、来克球等趣味性项目;团体赛则以接力跑、跳大绳等协作性项目为主,以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体育场馆上空。

在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的各个项目角逐中,教职工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深了友谊,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示着海岛教职工的自信与热情的精神风貌。

“片级教职工运动会”是两年一届教职工体育健身节系列活动中的传统项目,旨在通过广泛参与的体育活动推动广大教职工岗位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引导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形成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点赞数: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