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房地产学校:2021年上海市中职校教工羽毛球比赛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中职联队选拔赛在上海市房地产学校举行
2021-10-17 来源: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工会

        金秋十月,细雨绵绵,秋风阵阵,一扫沪上发威多日的“秋老虎”燥热天气,10月16日,2021年上海市中职校教工羽毛球比赛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中职联队选拔赛在上海市房地产学校举行。

1.jpg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来自全市20所中职校的60余名教师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求会友,参加了本次比赛。有的老师为了备赛训练过猛受伤未能如期前来,有的老师带伤坚持上场,还有的通过比赛由衷感受到全民健身、贵在坚持的真谛,更可贵的是通过本次比赛,教师们切磋球技成为了好朋友。

2.jpg

        经过8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市体校马骁老师、中华职校傅扬老师分别摘得男单、女单冠军,市体校马骁/于昊组合、中华职校傅扬/张亚琳组合分别取得男双、女双冠军,混双冠军则被大众工业学校尚咏利/俞红益组合获取。

3.png

        本次比赛在中职联工会的具体筹备下,得到了上海市房地产学校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现场有序的赛事安排、周到的服务保障、融洽的竞赛氛围得到了参赛学校和所有选手的一致称赞。

微信图片_20211017160154_副本.jpg

        据悉,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将于11月底举行,中职联工会在上届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通过本次选拔赛,中职联工会将组建代表队参加普教组的比赛,有望取得更好成绩。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