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红色寻访健步走 健康快乐到永久
2021-10-15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退管会.png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同时迎接九九重阳节,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在职党员群众,带动一老一小”的要求,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退管会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开展红色寻访健步走线上活动,促进老同志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健身运动,引导广大退休教职工用脚步丈量百年历程,线上打卡红色印记、革命旧址、工运场馆,聚焦建党百年,了解中国共产党与工人运动的历史渊源,感悟信仰的力量。

        本次线上健步走活动于9月24日开始,历经21天,于10月14日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140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他们通过登录“工家云”退管会网上平台健步走,自动同步微信运动步数,步数达到2000步即可打卡一个纪念场馆,21天内完成打卡21个纪念场馆。

        退休教职工可根据身体健康状况,量力而行,重在参与,安全第一。他们也可自行走进中共一大、二大会址、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沪西工人半日学校等红色纪念馆,通过陈列的文物、照片、图文以及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实地接受精神洗礼。此次线上健步走活动,即是一场探寻红色印记之旅,又是一场愉悦身心的健康之行,在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展现出退休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和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