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工会再次荣获市“工会组建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06-12-31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全国总工会“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作方针,推进工会组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市总工会日前举行上海市工会组建工作表彰大会,授予市科教工会“2006年上海市工会组建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是本会成立以来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为更好地完成市总工会2006年工会组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市科教工会将工会组建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自年初起,就对本系统工会的组建和新会员的发展工作作了认真部署,将工会组建工作作为建设和谐社会,落实维权和建设教(职)工之家的重要手段。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对工会组建,尤其是民办高校工会组建以及新会员的发展工作相当重视,亲自关心并指导有关工作,召开了高校后勤系统工会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组织有关基层工会主席到外地高校、科研单位以及本市其他系统学习考察,选择有关单位进行工作试点等。2006年欧华、中华、上师大天华等3所民办高校成立工会,民远学院正在积极筹备建立工会组织。全年发展新会员近3000名。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