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文明组室、文明岗评审会在我会召开
2006-12-20 来源:本站原创

1220日上午,由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科教工会、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联合召开的市文明组室、文明岗评审会在我会召开,会议就申报市文明组室、文明岗的高校、科研单位进行评审,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市科教党委宣传处副处长、市科教文明办副主任劳晓芸、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史国明秘书长、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张中韧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前,由各部部长对本次文明组室、文明岗的检查做了汇报,宣教文体部就全年文明班组检查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小结,本次检查工作主要有以下3大特点:群众基础深、覆盖面广、入选者“三高一大”(层次高、质量高、群众信服度高、发展后劲大),近期工作主要是抓交流、促推广、搭平台。

最后,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坚持文明班组、文明岗的创建工作,用团队精神来鼓舞我们科教工作者,使他们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评比,营造精神生态的环境,使广大科教职工对本单位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不断提高。通过评比,我们也看到了我们的高校、科研单位长期以来,坚持文明教育、持之以恒的结果,精神文明的创建,重在参与,重在建设。这次评选活动与单位的文明单位评比结合在一起,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到了第一线,深入了解,有亲临的感觉,集中展示风采,收益就很大。文明创建工作要和构建和谐校院(所)结合起来,非常重要,讲文明就是要讲和谐,这种和谐就是有层次、有水平,这对于广大科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宿感,对单位的发展充满信心,个人在集体中就有用武之地。通过评选,确实涌现出来一批先进集体,要通过各种途径开展宣传,做好这篇精神文明大文章。

宣教文体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