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06-12-06 来源:本站原创

12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出席上海海事大学第六次妇代会的有82位正式代表,还有列席代表和应邀领导和嘉宾。於世成校长亲临大会并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张川国、上海市科教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女士,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大学等兄弟院校妇委会主任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光明、党办主任蒋兴康、人事处处长张秋荣等应邀出席大会。

校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在会上代表校妇委会作了题为《搭建平台、创建品牌,实现海大妇女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本届妇委会工作做了全面而又高度的总结,报告中对本届妇委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如针对不同的女性群体,为海大女性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创建科教系统妇女工作品牌示范点,为青年教师、为女大学生的成长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和环境,同时切实关心和维护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在这一系列的工作中,妇委会仍不放松自身的建设。由此,增强了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石娟主任的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报告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又密切关注今后三年在新旧校区转接中与女教工和女大学生利益关系紧密的问题,不仅看到了在海事大学妇女工作开展前行的每一个脚步,而且又看到了前进路上依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

会后,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出了由石娟、毛奇凰徐玲芳三位老师为海事大学第九届妇委会的正、副主任。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