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心的交流,心的视野
2006-12-01 来源:本站原创

1122日下午三点半,由体院工会、妇委主办的第一期心的交流,新的视野”——女大学生与女干部face to face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院党委书记虞丽娟教授作为本期嘉宾出席了活动。
      
访谈中,虞书记围绕自尊、自立、自信、自强八个字,用自己个人的经历告诉在场的女大学生,在个人的成长道路上如何学习文化知识,让自己变得富有内涵;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让自己变得坚韧;如何成为一个现代知识女性,让自己变得优秀。虞书记的精彩讲话使得访谈中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虞书记讲话,对自己今后的大学和人生之路规划很有启示,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应该倍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断的充实提高自己。最后,虞书记还特地寄语大家要主动迎接困难,立志成为一名当代优秀的女大学生。希望体院学子都拥有直面人生、挑战自我、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
       
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伴随着虞书记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本次访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