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内蒙优秀教师“共架东西部教育交流之桥&qot
2005-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内蒙优秀教师“共架东西部教育交流之桥”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支持西部教育发展,加强上海和内蒙两地教育工作者的工作交流,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于911日在上海教育会堂举行“共架东西部教育交流之桥” ——上海内蒙古教育劳模庆祝第21届教师节座谈会。吴佩芳、吴小仲、刘京海、胡昊然、陈劻、胡文龙、汤燕等7位上海市普教系统劳模校长以及正在本市学习考察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30余位中小学优秀教师出席会议。闸北八中校长刘京海、杭一小学校长胡昊然、海拉尔市二中教务主任邓蕾、鄂温克旗教研室萨日娜等4位优秀教师在座谈会上就如何推进素质教育作了交流发言。会上,上海市劳模协会科教系统普教分会与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就加强两地教育成果交流、上海教师赴呼伦贝尔义务讲学、协助培训内蒙教师等内容签订了协议合作备忘录。

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和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副局长包文英在座谈会上讲话。夏主席首先对内蒙和上海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她说,南北两地教师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作了共同的努力,尤其是内蒙的教师在比较艰苦的条件下,为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其精神值得上海同行学习。上海和内蒙的教育合作在以往的基础上今后可以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市科技教育工会副主席刘建平主持座谈会。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