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召开评选先进教(职)工之家意见反馈会
200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工会召开评选先进教(职)工之家意见反馈会

市科教工会1116日下午召开2003-2005年度科教系统工会评选先进教(职)工之家意见反馈会。18家科研院所、高校和直属单位党委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玲英主席代表市科教工会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今年先进教(职)工之家评选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所有申报单位“建家”工作逐个进行了反馈。本次反馈意见是在各单位“建家”成果发布、实地考察和评委评审的基础上进行的。反馈意见包括被评单位工会三年来“建家”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夏玲英主席还就有关整改措施与各单位党委分管领导和工会主席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各单位领导纷纷在会上表态,他们感谢市科教工会对基层工作的关心,认为评选意见反馈非常及时,也非常中肯,坚持实事求是,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明显存在的问题,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本次会议起到了相互交流、沟通和学习的作用,对今后各单位工会整体工作的提高很有帮助,对规划新一年工作很有启发。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出席了会议。

据悉,本年度市科教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表彰活动将于年底前举行。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