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06上海市科教工作者羽毛球比赛精彩开幕
200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2006上海市科教工作者羽毛球比赛精彩开幕

1115日下午,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2006上海市科教工作者羽毛球比赛”隆重开幕,来自上海市科教系统的四十支羽毛球队伍齐聚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比赛。

开幕式由上海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主持,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杜公卓首先代表华东师范大学致欢迎词,她指出开展体育竞赛不仅可以活跃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可以以此推动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日常的全民体育活动,她号召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把这次科技和教育两个系统的首次同场竞技办成一场团结和友谊的盛会。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也向各支参赛队伍表示热烈地欢迎,她指出,科教系统既是人才培养的摇篮,也是精英荟萃的高地,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既能展现高超技艺和拼搏精神,又能相互切磋,交流球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她相信这次比赛对促进科教系统的羽毛球运动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她对承办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这次羽毛球比赛是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举办的首届科教系统的羽毛球大赛,参赛代表队分为教育组和科技组,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并决出团体名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取科技组第一名和教育组前两名进入第二个阶段的淘汰赛,获得教育组前八名和科技组前四名的单位将给予奖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