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同心携手,让爱传递,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08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1.jpg

        浅秋悄然至,枫叶日渐红。2021年9月30日,公用事业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共计有14人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其中,7位教师成功献血,他们同心携手,让爱传递,将青春热血化为生命的律动。

        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烨在献血出发前动员讲话中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对健康人来说,献血有利于促进健康,愉悦身心。感谢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你们中有连续三年献血的乔堋老师,有三年内第二次献血的薛志豪、王天阳、李尤老师,还有为能成功献血努力进补增加体重的陈祥宇老师等。你们是大爱无疆,真情奉献的优秀代表。会后,王烨书记陪同大家一起到徐汇爱心献血屋,关心每一位参与献血教职工的身心状况。

2.png

        徐汇爱心献血屋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仔细填写信息登记表,测量血压、采集血样、快速检验,待血检合格后陆续采血,忙碌而温馨。随着一个又一个储血袋的注满,传递着的是公用人一份又一份的爱心与奉献。鲜红的献血证,代表着教职工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向祖国72华诞献礼!

3.png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后勤保障部、工会等互相配合,相互协调,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一年年的奉献,一年年的坚持。这些可爱的公用人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真情,展现当代教师无私奉献的风采。他们教书育人也热血助人,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为美好生命加油!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