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心系教师 情暖人心 校工会慰问生育女教师
2021-09-29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929140839_副本.jpg

        近年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服务教师工作,各类活动如火如荼开展,送温暖工程更是深入人心。

        生育是每一位教职工的大事,亦是学校的喜事。我校教职工有300多人,国家三胎政策放宽以后,生育孩子的年轻教师越来越多,学校工会都会一一记录在案,不管男女教职工,不管一宝二宝,都逐个慰问并送去慰问品,虽然数额不大,但体现了学校对老师的人文关怀,每一位教师都会真切地体会到关爱,体会到“家外有家” 的温馨。

        近日,学校工会委员兼女工委员陈轶妮老师,以及部门工会委员徐利亚老师,带着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和祝福,看望了刚刚喜得二宝王湘涵老师。陈轶妮老师代表学院校工会送上慰问品,转达了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并嘱托她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养好身体。王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对组织的关心及问候深表感谢,表示产假结束后,一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学校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慰问活动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学校与家庭,工作与生活和谐发展。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