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公用凯旋队”“公用追梦队”在市交通委系统“同心筑梦迎国庆 百年致敬新征程”智能单车团体竞速赛中双双取得好成绩
2021-09-28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1.jpg

        为喜迎国庆佳节,致敬建党百年,市交通委工会于2021年9月15日至28日持续14天开展了“同心筑梦迎国庆 百年致敬新征程”智能单车团体竞速赛,委系统20支队伍100名职工热情参与其中,以昂扬的姿态展现交通人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我校“公用凯旋队”“公用追梦队”不负众望,分别取得了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4.png

        本次智能单车团体竞速赛采用5人一个团队且其中至少需要1位女运动的方式组队,个人最高有效里程为300公里,每减少50公里下降一个等级,团队选手中的最低等级即团队最终等级。同一等级团队以用时少者列前。独特的竞赛规则,需要团队成员联合作战,不仅要力争骑行公里达标,还要追求骑行速度。虽然是每个人单独骑行,但需要时刻关注队友以及对手的骑行情况。

5.png

        不同于其他单位,由于学校组建了2支队伍参加,要取得好成绩,10名队员需要每人确保骑满300公里总计3000公里,比上海到北京一个往返还远。按照时速25公里骑行,每人需要12小时才能完成,包括中秋节在内的4个休息日,平均每人每天需要骑行超过50分钟时间。而比赛期间正值刚刚开学,工作和教学任务都较为繁重。于是,校园里经常能看见早上6点不到就有人在骑行,为了尽早达到目标,最晚的骑行结束时间是晚上23点。为了不给团队拖后腿,4个休息日累计有18人次特地来校骑行。

2.jpg

3.jpg

        “公用凯旋队”“公用追梦队”在比赛中再次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勇于挑战、团队为先的精神品质。10名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彼此鼓励,均顺利完成300公里的骑行,用汗水为团队荣誉奋力拼搏,用行动为校园增添了正能量。


 
点赞数: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