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荣获 第七届 “黄浦杯”上海市职工台球团体赛季军
2021-09-27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image.png

9月26日,历经2天的赛程,第七届 “黄浦杯”上海市职工台球团体赛在黄浦区工人体育馆落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黄浦区总工会、黄浦区体育局、上海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在之前举行的开幕式上,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宣布比赛开幕;桂晓燕副主席,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屠奇敏共同为比赛开球。

从2015年起,“黄浦杯”上海市职工台球赛已走过精耕细作的七年光阴。七年间,“黄浦杯”上海职工台球赛从无到有,从大规模走向高质量,已成为沪上台球的一项标志性赛事。在今年比赛最为激烈的区局产业组中,报名队伍超过32队,如黄浦区总工会、上海机场、气象局、申通地铁、上海理工大学等单位纷纷组队参赛。历经一轮轮苦战,上海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取了第三名的历史好成绩!

image.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