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公布第四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2021-08-09

沪教卫党〔2021〕266号


各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工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3月,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第四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全市各区教育局、教育工会及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工会秉持人人参赛、层层遴选、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赛事组织理念,广泛发动、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与第四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对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为人师表,发挥榜样的力量,潜心教书,精心育人,用爱心、耐心、专心呵护学生健康成长,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本市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为榜样,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四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PDF版下载:

沪教卫党〔2021〕266号—关于公布第四届上海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pdf

上 海 市 总 工 会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21年7月20日          

 
点赞数: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