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军一行来华东师范大学指导选举工作
2021-09-2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选举工作简报第四期

9月24日上午,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姚军一行来校调研,我校选举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在中北校区工会俱乐部接待了姚军一行。

4-1.png


王平对姚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普陀区人大长期以来对我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在王平的带领下,姚军一行参观了我校选举办公室、宣传栏等处,具体了解我校的选民登记与其它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4-2.png


随后,双方在中北校区工会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姚军表示通过普陀区人大加强走访调研指导,旨在帮助各单位有序推动选举工作开展,把握好关键点位、关键环节。同时,姚军对我校的选民登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选举工作务必夯实基础,严格程序,强化任务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结合当下形势全方位、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控等相关预案,保障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4-3.png


会上,王平介绍了我校目前人大选举工作进展,目前已基本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疫情防控等相关预案的制订工作,正在全方位、多渠道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王平说,在学校第二次学工例会上,她强调了区人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性,对具体工作中需特别注意的地方作了特别提醒,希望各院系学生口的同志们切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尽全力扩大学生群体对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组织好我校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环节,确保我校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参加了座谈。


图丨文  周礼,编辑丨朱雄彬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