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大调研活动(第四站)
2021-09-24 来源:普陀区教育工会

DSC_8593.JPG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务实举措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2021年9月23日下午,区教育工会组织的基层工会大调研第四站活动在普陀区回民小学顺利举行。

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席室、回民小学党政领导以及初中组和小学组的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在回民小学工会主席黄旭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解回民小学以中华传统民俗为特色的校园文化。

DSC_8463.JPG

回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琦代表学校对本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师资状况、学生培养、办学特色方面的情况, 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推动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8482.JPG

回民小学的黄旭主席从学校工会积极发挥教育功能、引导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使命;围绕民俗文化的办学特色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竞赛平台、助力教职工专业成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教师风采四大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DSC_8574.JPG

最后教育工会主席室充分肯定了各个基层工会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引导教职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强化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水平的扎实态度和创新亮点。同时希望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群众关注的热点,从中挖掘工会工作的内涵;希望每一家基层工会都能紧紧围绕一项或者几项特色深入挖掘资源,把这个项目做精做深,形成特色和亮点;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有智慧的娘家人,办有温度的工会组织。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