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岁月如歌,感谢有你——记上海工商信息学校2021当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09-20 来源: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步伐,天地积淀着文明的精华。2021年9月16日,一个特别的日子,上午10:00,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党政工领导、退休教师所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当年度退休教师齐聚学校3号楼305会议室,举行了2021当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蒋永珍老师主持。

        蒋永珍老师向退休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祝贺大家光荣退休,祝福大家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她感谢老教师们几十年的岗位坚守,为了学校的发展,把青春、精力全部奉献在三尺讲台上和自己从事的岗位上,并对学校近几年的退休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3_副本.jpg

        机电信息专业部主任马明娟老师分享着与部门所属的许爱芳、潘秋芳老师共事共处时的点点滴滴。许爱芳老师以其特有的魅力,总是能很好地把握着“度”,无论带什么班级,都能把学生调教得法。潘秋芳老师教学工作始终尽心尽职,特别是承担专职实习指导教师工作期间,更是倾心投入,充分发挥着校企之间必不可少的协调作用。

4_副本.jpg

        分管领导杜钢老师回顾着黄君文老师在培训部期间,经常性“私车公用”拓展培训业务;肯定了王和萍老师始终站在学校利益上,用心做好食堂管理工作;肯定了许爱芳老师对新教师带教工作的支持,也总看到潘秋芳老师毫无怨言地利用双休日、暑假等时间处理实习管理中的问题。

5_副本.jpg

        校长方德明致敬退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的努力付出,希望退休教师们保持好健康身体,创造出更多的快乐。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做好学校亮点与办学特色宣传的传播机,让社会更多地了解与理解职业学校。

6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王春兰说到,点点滴滴都是情感,集功劳与苦劳于一身的你们,值得拥有这个温馨又不失隆重的欢送仪式,学校也将在细节方面进一步改善工作,少留遗憾,也期待大家常回家来看看。

退休教师们说到,整个职业生涯,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欢送仪式,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也希望学校越来越强大。欢送会在敬献鲜花、合影留念中拉下帷幕。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让我们记住这份缘、这段情。诚挚祝愿大家在每一个红红火火的日子里,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衷心祝愿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