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海派插花培训
2021-09-18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花香四溢,身心愉悦,助力新学期开学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校工会为教职工更好的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人文素养,在假期中联系了上海市插花协会在中秋来临之际,举办了海派插花培训。

9月18日中午12:00,教职工来到地处学校南苑的工会活动室签到,位置上摆满了鲜花与工具。参与的老师找好自己的位置,在老师的指导下,催动着花事,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妙手偶得---每位老师都是巧匠,一个个作品姹紫嫣红,活动室内芳香四溢。花是老师眼中的风景,老师是我们学校一张张亮丽的名片……

活动准时结束。一缕缕花香袭来,一张张笑脸上扬。这里是花的世界,快乐的天堂!老师通过努力创作的作品在这里定格!欣喜的心情在这里永恒!大家都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即将开始紧张的教学管理工作和当下疫情的防疫之际有利于疏解压力、愉悦身心。

校工会也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幸福!安康!快乐!阳光!美满!向上!

0a06c665-020c-4d5f-8eab-604631e30d8f.jpg


 
点赞数: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