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两委委员会召开会议 审议新学期工作
2021-09-1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9月16日上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我校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审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昌利出席会议,21位校工会委员及工会经审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DSC01812.jpg

会上,王平结合PPT的演示以“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对本学期工会工作要点作了介绍,重点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新学期工会工作要点,对我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爱心基金使用安排、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后续工作等事项逐一进行了讨论与决策。

杨昌利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她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即将迎来我校建校70周年,同时,今年又是我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尤其是近期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这项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真可谓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做好选举相关工作。她要求广大工会干部积极学习,增强使命担当,创造性开展工作,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在积极推进校园民主管理、服务广大教职工等方面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DSC01882.jpg


文图、编辑|朱雄彬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