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军一行来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2021-09-1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选举工作简报第二期

近日,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姚军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校选举工作组组长杨昌利在中北校区工会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姚军一行。

08 小.jpg

01.jpg

杨昌利对姚军一行冒着大雨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普陀区人大对我校选举工作的重视,她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市、区的有关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选举,认真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应对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我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03.jpg

校选举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向姚军一行汇报了我校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王平表示在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选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正在着手制定《华东师范大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积极开展自主培训,已按照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时间节点厘清确定了相应的工作步骤。

02.jpg

姚军对我校选举工作组简洁明快的工作作风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此次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必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注重方式方法,并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制定相关预案,妥善处理突发情况,保障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我校中北校区被编为普陀区第138、139、140选区,预计将有近一万五千名师生参加选举。

图丨田波澜,文丨周礼,编辑丨朱雄彬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