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吴泾镇党委书记金海民一行来华东师范大学调研
2021-09-1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选举工作简报第一期

日前,闵行区吴泾镇党委书记金海民、吴泾镇镇长王学政、吴泾镇人大主席吴建清等一行调研我校闵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梅兵,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校选举工作组组长杨昌利等在闵行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会见了金海民一行。

13 小.jpg


10 小.jpg

梅兵对金海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代表学校对闵行区人大、吴泾镇人大、选举办对我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梅兵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对我校每一位师生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政治意义,学校党委对本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尊重选民的选举权,广泛发动参与,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将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12 小.jpg

杨昌利介绍了我校闵行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我校目前正在着手开展选民登记工作,按照要求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编制小组等工作,严格要求所有环节都依法办事,确保各项工作合法、规范,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验。

11 小.jpg

金海民对我校区人大选举办严谨高效的办事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依法依规、高效有序地推进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紧抓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入口关” 等关键环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好选举的各项工作,加强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

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我校闵行校区编为闵行区第28选区,预计有一万八千余名师生参加选举。

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惠虹、校选举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参加了调研。




图丨田波澜,文丨周礼,编辑丨朱雄彬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