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四届七次教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14 来源: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日前,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在总部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代表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冯斌主持。

2_副本.jpg

        在大会上薛和兴校长作了《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稿)》(草案)和《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经费、福利费使用暂行办法(修订稿)》(草案)两个文件的解读。

3_副本.jpg

        分组讨论代表们结合两份文件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大家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主人翁精神。

4_副本.jpg

        主席团成员、组长会议上,四个小组将本组内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并加以梳理。薛校长结合上述会议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6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裘黎辉讲话: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迎来了一次重要的教代会。谋新篇、开新局,奋进“十四五”,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7_副本.jpg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尽力完成学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目标与任务。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