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百年初心永赓续 砥砺前行铸师魂
2021-09-14 来源: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艳,九月的校园欢声一片。在这收获的季节,2021年9月10日,南湖的全体教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聚集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由校工会主席黄世坚老师主持。

2_副本.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十四五”的开端之年,这些都为今年的教师节赋予了特殊的意义,由此,学校今年教师节的主题被确定为了“百年初心永赓续 砥砺前行铸师魂”。这个主题内涵丰富,既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

3_副本.jpg

        本次庆祝表彰大会在校党总支书记周巧玲书记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南湖当家人——芦秀兰校长宣读了市、区、校各级优秀教职工表彰名单,并由各位校领导分别为各类先进颁奖并合影留念。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同样也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在过去一年中,南湖人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论是教育教学还是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都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代表。随后,上海市园丁奖裘燕南老师,虹口区园丁奖李玲、董佳文老师以及虹口区十佳班主任、2020年度上海市中职系统优秀班主任何晓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从教经历及收获作了分享发言。倾听这些优秀教师代表的事迹,让我们每位南湖人在前进路上更有斗志和干劲。

4_副本.jpg

        “百年初心永赓续 砥砺前行铸师魂”庆祝表彰大会,最终在四位先进代表的分享交流中落下了帷幕。2021年对于南湖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给学校和全体教师都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坚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下,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再创南湖新的辉煌!

5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