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师德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2021-09-13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913140702_副本.jpg

        夏末秋初,万物清朗。9月10日下午,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学四史、守初心,育才立根铸师魂”师德主题活动在SFC上影影城(美罗城店)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汇聚一堂,热烈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的到来。

殷殷祝愿,不忘初心再出发

        首先由唐纪瑛校长致节日贺词。她对全校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2.jpg

        唐校长指出作为一所区属职业学校,学校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紧扣时代脉搏,以优质培育带动学校整体发展,以新校建设落实智慧化提升,培养学生素养底蕴,助推教师专业成长。她期望全校教职工协力同心、团结奋斗,既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淡泊明志、甘为人梯的精神境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承担敬业、善教、爱生、善导责任,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栉风沐雨,坚守事业三十年

        今年,我校滕忠跃、齐标、蔡敏芳三位老师跨入了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周年的行列。他们投身教育、坚守岗位、教书育人、辛勤付出。于惠芳副校长为三位老师颁发了“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4.jpg

青春风采,新进教师齐亮相

        新学期,又有四位新教师加入了信管大家庭,他们分别是张童语、李敏、陈虹伊、戴雯妍。她们以“讲述我心中的榜样教师”为题进行了师德主题演讲。这些青春“后浪”的加入,充实了信管教师的队伍。她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贡献力量,助力学校事业不断前行。

5.jpg

带教传承,新老携手传帮带

        新教师亮相后,进行了新老教师带教签约仪式。现场新教师向老教师们献上了鲜花。相信在老教师们的帮助和指导下,青年教师一定会健康成长,早日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6.jpg

翩翩跃动,炫舞多姿颂师德

        在活动现场,来自罗香校区的学生们表演了啦啦操和现代舞。她们用跃动的身影为老师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用多姿的炫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7.jpg

立德树人,赓续初心担使命

        活动最后,全校教职工观看了电影《革命者》。影片恢弘再现了以李大钊为代表的早期中国共产党人投身革命、不怕牺牲、追求理想的光辉事迹。教职工们通过观看影片,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决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用奉献点亮学生心中的火烛,用知识培育学生成长的树苗,用德行铺就学生前行的正路。新学期,全体信管人将协力同心、团结奋斗,在优质中职培育校的建设和职教事业的发展上再谱新篇!努力建设成为一所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水平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优质职业学校!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