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筹备会议在同济大学举行
2021-09-08

2021年9月8日上午,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筹备会议在同济大学工会俱乐部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陶文捷副主席,上教足协理事长、副理事长、裁判部部长、竞赛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负责人顾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8164228.jpg

首先裁判部部长张忠总结汇报了2020-2021“同济设计杯”的概况。他特别感谢组委会竞赛部、裁判部、秘书处、主办方等部门的通力协作,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同时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鼎力支持。随后上教足协秘书长张志强介绍了九运会教工足球比赛筹备情况。

上教足协理事长宋建华在讲话中提到足球是第一大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项目,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之一,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足球运动的开展加深了教职工团结与协作。同济大学工会将会在首届“同济设计杯”成功经验基础上,努力做好精细化服务,保证“九运会”教工足球比赛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908164234.jpg

最后,上海市教育工会陶文捷副主席发表讲话,他指出2020-2021“同济设计杯”教工足球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赛事主办方、承办方的通力合作,确保了赛事安全、有序、顺利,他充分肯定了各方的辛勤付出。教工足球赛事是一个重大工程,参加人员多、比赛赛区多、比赛赛程长、风险环节多,要继续加强多方协作,做到既能体现足球运动的魅力,又能兼顾政治性,做到快乐足球,愉悦身心。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