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面向新形势,提质促发展,学校五届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7-14 来源: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10714105033_副本.jpg

       7月7日,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第五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教学楼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宋锋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41050331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陆裕民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对修订学校绩效实施方案的机构调整、起草过程和听取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汇报,明确了方案的修订是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通过对外调研、反复研讨和反馈解说等进行修订。随后校办主任范香菊就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及工作量计算办法、班主任工作绩效发放办法和教师工作量标准的相关修订作了具体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141050337_副本.jpg

       大会进行审议并投票通过了《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稿)》。陆校长在宣读大会决议中提出,在党和国家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新形势下,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热爱教育事业,充分发挥当家做主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41050338_副本.jpg

       最后校长张东民作讲话,他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和认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相关制度的修订、招生工作、招聘工作、师生参加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假期和下学期要开展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现代职业教育新形势下,要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贯彻学校发展理念,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加大制度完善与创新;要发扬团结合作、执着奋进精神,要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有所作为,形成学校办学发展和个人发展共同推进的格局;以学校各项重点任务项目为目标,以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动力,以提质创优为目标,共同努力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