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教职工中医康健协会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
2021-07-0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日前,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中医康健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43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协会发起人、经管学部贾利军教授主持,协会2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

会上,协会发起人贾利军教授首先介绍了理事会筹备和理事会人员组成情况,随后进行了理事选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贾利军被选为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中医康健协会会长、理事会理事长,张斌为协会秘书长,赵常青、达良俊为副会长,汪奎、潘信为副秘书长,赵庆为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

仪式结束后,贾利军教授主持了中华武术非遗传承人、青城派掌门刘绥滨先生的讲座《忙里偷闲找回健康》,刘先生带领与会教职工边学边练,指导教师们在忙碌的工作间隙中舒展肩颈,调整身心疲惫状态,受到了与会会员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中医康健协会会长贾利军教授向刘绥滨先生颁发了协会聘书,希望刘先生能多多关注支持我校教职工康健协会的工作,为教职工群体开发更多更好健康课程。

image001.jpg

中华武术非遗传承人、青城派掌门刘绥滨先生做讲座

image002.jpg

贾利军教授向刘绥滨先生颁发聘书

image003.jpg

中医康健协会部分与会会员合影


最后,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贾利军教授对各位当选的理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协会在理事们的带领下助力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还希望大家在中医康健理论实践和自己的学科专业领域尝试做一些跨学科的研究,传播和发展中医康健知识,让身边更多的人和组织受益。


◎供稿丨校教职工康健协会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