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迎建党百年华诞,展教职工岗位风采
2021-07-03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增强广大教职工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教职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的爱党爱国信念,激励广大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展现教职工向着建设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奋进的现实形象,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华诞,展教职工岗位风采” 教职工岗位留影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3115846_副本.jpg

       6月30日中午,在图文信息中心大厅举办岗位留影纪念活动相框颁发仪式。校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了颁发仪式。岗位留影纪念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党政和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他们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细化活动主题,精心设计反映工作岗位和业余生活的精美照片,找准不同部门开展活动的重点,把纪念活动落实到每一个教职工。

       活动充分反映了工会以庆祝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为契机,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的爱党爱国思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激励教职工爱校荣校、爱岗敬业,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作出工会的贡献。


 
点赞数: 1